虐待至死

all鑫 大佬你马甲呢

  第二天~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!刚开学就要考试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公平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要考试?”丁程鑫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们好!新生请前往你们的教室考试 不要作弊哦”贺峻霖在广播里说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!听说考不好会死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完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……有意思……”丁程鑫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考试开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学生们如火箭般写好班级姓名 开始答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了一眼卷子 飞快的做卷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靠 ”旁边的人看傻眼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骂脏话……眼睛不看卷子 那我帮你治一治就好了 ”马嘉祺说完就把那人的眼珠活生生的崴出 他被崴出的眼球血淋淋的 卷子被血染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写完了!”丁程鑫撂下笔问“那个……我可以提前交卷吗?”马嘉祺突然看向丁程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随便……”马嘉祺看到丁程鑫这么漂亮的脸 脸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啦”丁程鑫回了他一个甜甜的笑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呦呦呦 这怎么有个美人儿啊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连我都不知道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这样的 这几天我不更新 是我的大号手机被没收了  所以我会用小号更   @时代少年团一一丁程鑫 这个是我的小号 我会更新的!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